中心官方活动公告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之培训项目的通知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4/12/3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之培训项目的通知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之培训项目的通知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变革,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压力的倍增,心理咨询、心理治疗以及精神分析越来越成为了更多人的需求。而广大的临床工作者在实际的工作中越来越感觉到:一场和来访者或分析者的工作要想能够有效地进行,基于深厚扎实的理论修养和娴熟精道的临床技术。为了回应这种专业需要,成都精神分析中心拟在2015年春季开始向心理工作者们特别是意欲成为分析家的人士推出精神分析系列课程。这一系列课程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精神分析的理论,从而有助于临床工作的进行。同时,对精神分析理论和临床的理解程度,也将是成为中心专业会员的最直接和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第一期培训课程安排:
一、课程安排
1.儿童精神分析
2.青少年精神分析
3.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4.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下)
5.精神分析心理病理学
6.临床与案例
二、课程时间
每一门课程安排为一个主题讨论班,每个讨论班共16次课,每周1次,每次2小时。
三、收费标准
70元/次;每一课程1120元。
四、开课节奏
每半年一期,每一期两门课程。
第一期课程为:儿童精神分析和精神分析基本概念(上);
开课时间分别拟定于2015年3月4日上午9:30-11:30和3月7日上午9:30-11:30开始。
 

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中心的动态通知。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