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活动公告

关于中心会员领取《精神分析研究》的通知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6/4/5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关于中心会员领取《精神分析研究》的通知

 关于中心会员领取《精神分析研究》的通知

 

《精神分析研究》(第一期)已于2015年底由商务出版社出版。由于之前的内部刊物《精神分析笔记》已经不再出版,中心决定每年将购买此书发给每位会员,供各位会员阅读学习。此书的领取办法如下:

1) 成都本地会员:可在每周六下午3:00-6:00到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327签名领取(如遇假日,请事先在内部群上咨询)

2) 外地会员:由于中心工作人员人手有限,不能提供邮寄。烦请外地会员来成都开会或者参加培训班、讨论班等机会来领取《精神分析研究》。领取时间同上。

3) 关于代领:本书可由朋友或同事代领,代领时,需同时签领取人和代领人的名字。

4)第一期《精神分析研究》的领取仅限2016331日前入会的会员, 201641日以后入会的会员,从第二期《精神分析研究》(拟于2016年底出版)开始领取。

5)领取时,需确保个人每年的会员费已经缴清,否则无法领取。

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cdjsfxzx1999@126.com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2016/4/3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