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官方活动公告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第十届年会征稿

来源: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   发布时间:2015/6/1   |   浏览次数:     |   字体大小: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第十届年会征稿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第十届年会征稿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自1999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在2015年的9月19-20日,我们将在四川成都举行中心第十届年会。为此,我们诚邀中心全体会员及中国的精神分析爱好者一起,共迎此次年会!
在此,我们向参会的会员及精神分析爱好者诚征此次年会文稿。稿件不限内容及形式,但应围绕着精神分析这一主题,可从以下角度切入:
(1) 精神分析的历史发展综述及最新发展
(2) 精神分析概念或理论阐述
(3) 精神分析(或精神分析训练背景下)的临床实践
(4) 儿童青少年的精神分析实践
(5) 个人分析的体悟
(6) 精神分析的相关评论(文学、电影等)
(7) 精神分析的中国化研究
(8) 机构下的精神分析实践
    ……
我们将从来稿中选出6篇作为会议发言文章,入选者将免去此次年会会费。与此同时,我们将从未能选入发言文章中选取若干作为会议文本的附录文稿予以刊登。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来稿要求:
1、字数在3000-6000左右
2、字体:正文为小四号,一级标题为四号宋体,脚注为5号宋体。
3、截稿日期:2015年8月1日
4、来稿请发至:jliujin@aliyun.com 刘老师
 
成都精神分析中心
2015/5/21
 
TAG: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中心介绍 |  客户反馈